孤独的质数💫

抖sMr.Study和我

155551我家糖总写的太带感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舒卡:

#抖sMr.Study和我#脑洞产物#




(文笔还很不成熟 仅作厕所读物乐乐就好)












我的童年与其他人一样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直到小学开学第一天,我见到了Mr.Study,不,应该还算不上Mr.这个称谓,反正看起来就跟我差不多大,就姑且这么称乎了吧




然后他就那么直愣愣地盯着我,面无表情




我觉得他看起来凶巴巴的




很不好打交道




所以我也不怎么搭理他,虽然这个人跟我住在一起,但是他从来都不主动找我玩,所以我也不理他




我玩我的




他自己哪凉快哪呆着吧








突然有一天,虽然我也记不得是哪一天了,他开始不让我干着干那了,非要让我陪他




“凭什么?”我质问他




他就拉来我爸妈







“哎你就多陪陪人家吧”




“你看别人家孩子都陪自己家的Mr./Miss Study 呢”








……唉








我不得不陪他




虽然他态度经常很恶劣就是了




“你是傻子吗?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多陪我一下会死吗?”








太凶了吧!








然后这个人居然开始得寸进尺了,仿佛觉得霸占我的时间非常有趣一样,周末居然要邀我出去玩,还要我父母出钱,去补习班这种无聊的地方陪他玩








Mr.Study倒是开始变得更可恶了…冷不丁打我一下为了吸引我的注意,突然又塞我嘴里一颗糖




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甚至可以说变得抖s起来了




“操,理我啊”




“给我过来不然打爆你的狗头”




“你他妈再跟手机玩试试?!”








淦…就这么需要我吗???












青春期躁动更让Mr.Study变得敏感暴躁起来,他捆住我抱紧我,铐我的手限制我,扼住我的咽喉然后吻我。他放肆地舔舐嘴角的血,然后温柔地抚摸愤怒的我…仿佛我已经沦为他的奴隶,却又占有着他施舍的温柔








Mr.Study为我想要的一切许诺,同时,一旦我从他身上移开视线,他就硬生生把我拉到他怀里,怒视我,仿佛受了很大的委屈,胸口一起一伏,鼻息急促,然后像是撒娇一样吧头埋在我肩上……








吻咬我的脖子,一阵酥麻,一阵疼痛




想挣扎开来,他只会更暴怒,把我的肩捏得淤血,在我的皮肤裸露部分留下牙印












“你喜欢我?”他问我




“喜欢”




“喜欢哪里?”




“生物…啊…不是…我…”




“小傻子胆子不小啊”




“不不不我我我你等一下!”








他又吻上来了,出乎意料地很轻很温柔,甚至感觉一丝难以名状的窃喜








“以后有你受的,活该”




“诶诶诶不是…你?”








他还是那样想第一次见我那样,直勾勾地盯我的眼睛,只是这次一层湿气浮在他的眼神中,并不明白其中意味




“以后只会更痛苦,也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




“真的吗?想好了?”




“…”




“说定了?”




“…嗯”




我并不知道他要做出什么事情来,我从来就不懂他的心思,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就这么被牵着鼻子走了,或许这也就是Mr.Study的使命…吧








他还是没有笑过,用不屑掩盖住所有复杂的情绪,我紧张地看着他,生怕说错了什么话








“也是,你必须喜欢我,我是你一辈子的事”








说罢他又紧紧环住了我,一阵血的味道漫入口腔,混着唾液被咽下,快要到窒息的我也没有挣扎的冲动了,痛感使我庆幸,我遇见了他




“你是我一辈子的事”





评论(5)
热度(8)

=叁柒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WP不存在挂了,打不开多刷新几次,不用评论告知。不接受不给任何热度的催更。上线=更新。

© 孤独的质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