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质数💫

关于为什么我觉得大飞一开始就喜欢丞哥 ——一些关于《撒野》的小细节(第一弹)

个人归档目录

*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罢了
*我只是一刷,二刷过后肯定有补充
*为了让数字整一点所以只发十条先,等凑齐二十条再发第二波

1.丞哥在店门口晕倒的时候:
一般人大飞肯定不会管,但丞哥捡到了二淼,所以大飞把他拖进去了。
——但是就算看丞哥身份证,把生日记下来也没必要吧?
2.关于“二淼很喜欢丞哥”:
大飞一开始和丞哥熟起来是因为“二淼很喜欢你”——
但是二淼即使和大飞说话也没超过两个字过,大飞就算看出来二淼很喜欢丞哥也没必要动不动都叫丞哥陪二淼玩呀。
再说二淼不是也很喜欢李炎吗?
而且许行之说过,顾飞的情绪会影响顾淼的情绪,顾飞的喜恶也影响着顾淼的喜恶,那二淼一开始就这么喜欢丞哥——
那么可不可以理解为大飞一开始就喜欢丞哥呢?
3.关于“猴子”和江滨:
其实大飞一直都不想和“猴子”等人有正面的接触,甚至他本人是愿意为此吃亏的(比如跨栏那次)——
但一开始丞哥惹了“猴子”,大飞连二淼都没怎么管,饭也没吃就去救丞哥了,而且还直接卸了“猴子”的指虎(后面江滨戴指虎打他他都没管的),条件也一点都没让丞哥吃亏。要不是九日神经大条我觉得九日应该惊了。
4.奶糖&酸糖:
在大飞的“高岭之花”人设还没崩塌成“小兔子乖乖”的时候,丞哥找大飞要糖居然要到了——
再看看周敬同学,绝对是一个“滚”字啊。(太惨了)
当然那颗酸糖大概是十分提神了(爆笑)
对比一下:前期丞哥OS:原来是给顾淼带的糖。
后期“没事儿,我待会再给顾淼买根棒棒糖。”
5.丞哥从自家跑出去的时候:
大飞几乎啥也没问丞哥就蹭了顿饭,心姐还给丞哥包扎了!
大飞几乎啥也没问丞哥就借到了五百,还得到了一个酒店推荐。
然后加到了微信。
丞哥还借到了大飞的外套!
(这个下一点会继续分析)
6.关于顾飞的外套:
丞哥穿着大飞的外套去上学,然后——
所有人都以为(认为)丞哥前一天和大飞待在一起。
因为他穿着顾飞的外套。
那么顾飞借出去的时候难道不会预料到吗?
BUT他并没有提醒丞哥这一点。
会不会是因为顾飞希望别人这样认为呢?
P.S:这种潜意识的希望本人并不一定能意识到。
7.顾飞碰见“叉指导现场指导”时:
大飞作为一个好奇心极度缺失的“高岭之花”,居然看丞哥打了那么久的弹弓,一直到丞哥哭了才走。
后来拍心姐的片子的时候大飞说漏嘴第一反应居然是跑——
我们钢厂小霸王居然怕丞哥生气诶!
(其实我觉得大飞只对丞哥和顾淼的事感兴趣,其他事都是不得不做才做。)(小声bb)
8.关于钢厂:
钢厂的那个房间应该是顾飞和“不是好鸟”一起布置的,属于比较私密的空间了。比如说九日和周敬应该算和大飞比较好的同学了,这么多年他可能都不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大飞主动把丞哥带到那里去,而且第一次去就给了丞哥一把钥匙,直接忽略了“不是好鸟”的意见,还顺便展示了一波自己的拿手菜。
9.丞哥喝醉酒过后:
如果你不喜欢的人亲了你一口还一脸“什么也没发生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而你是一个武力值爆表的校草,你难道会觉得他很好玩而不削死他?——
但是大飞不仅觉得他很好玩而且第二天神态自若甚至让丞哥请他吃王二馅饼。(“你有把柄在我手上,而且我给了你钥匙。”)
(如果亲大飞一口只需要请一顿馅饼我能请他一辈子!!!!!(←闭嘴))
10.顾飞参加篮球赛的时候:
其实不光是参加篮球赛,还有最后庆功宴的时候,大飞说“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也不去了。”“没意思。”
这是什么意思?丞哥去就有意思丞哥不去就没意思,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TBC.
第二弹(后十题)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叁柒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WP不存在挂了,打不开多刷新几次,不用评论告知。不接受不给任何热度的催更。上线=更新。

© 孤独的质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