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质数💫

【雷安/听说安迷修考上了A大雷狮激动地去情侣酒店开了房(1)】

个人归档目录

*误解向标题,雷安双向暗恋学pa
*超甜向,最近失去了刀脑
*是我的理想型雷安,双学霸+校霸×好学生
*伪装成七夕贺文

“喂,安迷修学长吗?我哥他跑去情侣酒店开房了,在xxx街的xxx酒店。”
安迷修坐在去往机场的路上,突然接到了卡米尔的夺命连环call,差点没手一抖把电话给摔了。

安迷修,J中校草,好好学生代表,从高一开始担任学生会长,高二开始贴心地兼任风纪委员,虽然到了高三应当卸任,却因不明原因申请留任,因其年级第一的骄人成绩在学生会中起到了极为良好的带头作用,加上其超好的人缘和从不缺勤迟到的工作态度,竟然破例被老师同意了。安迷修在高一的时候被公认是不会生气的超级好人,高二之后变成了只会和雷狮吵架的超级好人,热衷于在学校的公示墙上公式雷狮的各种违规行为,还因此带领该届学生会成为“最负责的一届”。
雷狮,J中校草,校霸团团长,高一入校就和高三的前校霸打了一架,带着三个小弟把对方二十多个人(虽然打起来之后就只剩了八九个)狠揍了一顿,让对方颜面尽失,不得不“退位”,自己从此坐上新校霸的王座。据知情人士透露,雷狮高一到现在准点到校的次数是零,写检讨的次数也是零,而他和小弟们至今还没被处分的原因是,他没考到年级第一的次数也是零,学校舍不得这个状元苗子,更怕惹恼了他那个股东老爸。而他的小弟们,除了佩利长居年级第十一以外,卡米尔和佩利都是前十,而雷狮收小弟的标准更是简单明了,要求不高,比佩利成绩好就可以,这也是他始终只有三个小弟的原因。学校当然也很苦恼啊,年级前十有三个都是校霸团的,第十一还是校霸团的,这还怎么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好在雷狮虽然翘课迟到抽烟喝酒打牌看片,但好歹还没做过太逾矩的事,至少从没被条子逮过,也不会主动惹事。学校当然和雷狮谈了很多次,雷狮的回复也一度成为学校流传的经典语录,“开除我啊,蠢货。”
显然两大校草性格不合见面就吵,因此女生们得了许多欣赏男神的机会。每天都会有一部分女生上课迟到或者走神,就为了一览走廊里激烈争吵的两大校草。而负责考勤的安迷修总会宽容地装作不知道,因此公示板上仍然常年只有雷狮的名字。
这也引发了J中的一个未解之谜,为什么雷狮的考勤分还没被扣到该处分的地步?这不应该是风纪委员打报表计算的吗?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学生们主要分为两大派系,第一类,“肯定是学校舍不得处分雷狮!不然到时候状元有处分,不风光。”第二类,“肯定是雷狮他爸威胁过校领导,不让给处分。”雷狮自己也知道这些传言,却从来不会正面回应,还有好事之徒去请教风纪委员安迷修,得到的回应是,“抱歉,在下可一点都不关心雷狮的事。”这也更为这个话题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而在这个夏天,安迷修学长考上了全国最好的大学,他一直以来都想去的A大,以省状元的身份顺利毕业了。礼貌地接受完各种采访之后,安迷修又被领导们拖去参加庆功宴,还被灌了好几大杯酒,最后晕乎乎地坐上了去机场的出租车,结果就接到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还是雷狮的弟弟卡米尔打的,一下子酒醒了大半。
“师傅,掉头,我不去机场了,请去xxx酒店,在xxx街那里。”
“啊?噢。”出租车司机听到酒店的名字,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看他。
安迷修被看得有些心虚,一边暗暗祈祷着明天千万别出现“高考状元深夜坐出租去情侣酒店开房”的新闻,一边暗自希望司机开快点。

想起和雷狮的相处,安迷修就觉得头疼。
五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雷狮,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小包子,虽然说话是讨人嫌了一点,但是小孩子的友谊总是很容易建立的。
那个时候的雷狮和安迷修是最好的朋友,有雷狮的地方就有安迷修,有安迷修的地方也一定有雷狮。
后来关系怎么就变差了呢?对于小孩子而言,只需要一个特别蠢的理由。
九岁那年,有一个女孩子向雷狮表白,结果被雷狮拒绝了,还说了些很重的话,恰好就被安迷修看见了。安迷修自然是忍受不了雷狮对女孩子的态度,就和雷狮大吵了一架,两人不欢而散。“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还是别存侥幸心理的好。”雷狮就这么对那个女孩子说道,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哭起来也没有安慰她,还是安迷修递了纸巾,好言好语哄走了女孩子。不过后来那个女孩向安迷修告白,再次遭到了拒绝,这就是后话了。再后来雷狮开始叛逆,而安迷修却只想当好好学生,自然对雷狮越发不满,两个人就这么成了冤家对头。唯一不变的是,有雷狮的地方就有安迷修,有安迷修的地方就有雷狮。
但是自己真的讨厌雷狮吗?安迷修轻笑一声。怎么可能呢。要是讨厌的话,怎么会为了让他不被处分“顺便”担任风纪委员,还特意申请留任?明明每天他都迟到还从来不在考勤册上记他的名字,只是在公示板上泄愤?
包庇恶党迟到只不过是因为他熬夜学太晚罢了,安迷修当年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说起这件事,安迷修就很想嘲笑雷狮一番。恶党总是一副清清高高学习和老子无关的样子,实际上每天熬夜学习到三四点。安迷修会知道这个秘密还是因为有天晚上起夜,看见对面雷狮的房间还是灯火通明。结果后来每次他听见学校里那些学弟学妹抱怨为什么雷狮不学习成绩还这么好就想笑,但是又觉得不礼貌,只好憋着。没办法,校霸想装逼,还是别戳穿的好。
不过,雷狮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安迷修兀自想着,居然连自己都不知道,雷狮藏的很好嘛。不过,这去情侣酒店开房的事要是被老师知道了,自己又已经毕业,处分肯定是免不了的了。安迷修权当自己多管闲事,帮雷狮最后一个忙了。
窗外的景色停了下来,安迷修回过神来,礼貌地付了车费,打开车门,就和一个人撞了满怀。

面前的人一把关上出租车的门,安迷修听见车开走,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为什么要去A大?R市离L市那么远。”
安迷修的心开始狂跳。不正常,绝对不正常。他想着,慌乱地推开雷狮,然后伸出了手。
“我高兴你管我?你一个未成年还跑来这儿开房,你是真不怕处分啊?包给我检查,我看看有什么违禁品没有。”满意地看到雷狮把背后的包递过来,安迷修一把拉开拉链,里面几乎是空的。他拿出里面仅有的一张纸,一边问道,“诶你女朋友谁啊?居然我都没见过。她还没到?”
“扑哧,说你是傻子你还不信,真当我和女朋友过来开房的啊?”雷狮凑到安迷修的耳边吹了口气,装作满不在乎地说。感谢这个昏暗的灯光,安迷修肯定看不出现在自己的脸有多红,雷狮在心里说道。
“卡米尔不是这么说的嘛。再说,……”安迷修展开手上的纸,对着昏暗的灯光,试图看清上面的字。好不容易看清了开头,接下来的话便通通消失在肚子里。
「安迷修:
展信安。
这封信从六岁那年我就想写给你了,却一直没有机会。
喂,我八岁那年那个姑娘你肯定没忘吧。我说了我没骗她,我是真有喜欢的人,你还不信,非要我告诉你是谁。你倒好,安慰人家一通,后来还不是拒绝了人家?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又喜欢谁呢?
你总是想当好好学生,还一直都是年级第一,你不觉得累我还觉得累呢。当校霸多自由啊,想翘课就翘课,心情好就溜达到楼上偷看喜欢的人,哪像你天天坐在教室里学习,还经常留到最后打扫清洁,多无聊啊。
……」
这家伙认真读信的表情也太可爱了点吧喂。雷狮暗自想着,再次开口。
“喂,本大爷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哈?你……”
安迷修一下子慌了神,视线滑到信的最后,雷狮端端正正的字体,突然就红了脸。
「……
安迷修,我喜欢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吧。
雷狮」
“我没在开玩笑。”雷狮在心里大喊着冷静,脸上的温度却迟迟下不来。“说起来你既然会赶过来,明明就是喜欢我的吧?到底在发什么愣啊。”
迟迟没有回答。安迷修安安静静地低下头,认认真真地读起信来。雷狮总觉得下一秒他就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毕竟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应该不至于打我吧?雷狮暗暗思忖着。也许只是要撕了信?或者转身就走?
“……我考A大是因为你七岁的时候说,你以后想去A大。”安迷修终于看完了信,抬起头看向雷狮。“懂了吗?当校霸是想保护我,每天学到半夜是想追上我的傻子?这么聪明的脑袋咋就看不出我也喜欢你啊?”说着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拿信敲向雷狮的脑袋。
两唇相接的时候,雷狮还在心里想着,不知道是哪个傻子也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啊。
“喂,雷狮,明年A大见。”一吻终了,安迷修笑着看向雷狮的眼睛,约定道。
“好啊,一言为定。在A大等我。”

出租车绝尘而去,离安迷修的飞机起飞还有一小时。
夜空中,飞机闪烁的光芒忽隐忽现,雷狮摸着嘴唇仰望着天幕。真软,他想着,接下来的一年终于有了期待。他的唇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是恋爱的角度。
TBC.
—————————————————————————————

评论(5)
热度(242)

=叁柒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WP不存在挂了,打不开多刷新几次,不用评论告知。不接受不给任何热度的催更。上线=更新。

© 孤独的质数💫 | Powered by LOFTER